幾家喜幾家仇,現在也是悲喜交加

喜的是學校好啊!悲的是學費貴啊!

高中這麼拼,讀的竟是私立學校,噢...



我的未來難道是真的這樣嗎?   有沒有一種別的可能?


算了!這是我的未來,靜香的話給我很多鼓勵,要好好更加努力就是了!


學貸出來要負債64萬!!!哇!很擔心壓

不過   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吧!



這次的分發成績   我想~除了考的很高分的以外
幾乎都開心不起來吧!     
      

不過!!!我們大家加油吧!!!

  

朝著光明的未來前進!!!要和小玄當室友了  很開心︿︿


  唷!今天又是個颱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7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