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天在家艇無聊的

  掃水 趕水

對著電腦發呆


                                   最近太不有趣了

是阿 該瘋狂一點 18歲一生只有一次 我必須再這一年留下什麼.........


             還想不到...







最近上很多課程      創業行銷班認識很多20幾歲的人

    還被邀去唱歌


八字命理    美容行銷班         都蠻好的





不過         我要的不只是這些


  我想要的    只能靠我自己慢慢實現




我想要          不.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7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