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11天    累積了滿滿的回憶


剛開始既緊張又期待    開始我的第一次工作就馬上要演練一次   真的緊張到結巴  哈哈


然後慢慢熟悉    六天裡   都待在市政府   :

                  除了做認證的工作   還要指引外國人到指定的位置  或者是回答外國人不懂得問題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時間啦!   和大家培養感情  認識一大群朋友  
                  你們每一個都是精英  不是已畢業的、快畢業的學長姊,就是常出國或留學的朋友  英文法文都超好
                  我很幸運   能夠認識這麼多這麼棒的人  還有吉思的大人朋友們!記者朋友們
                  然後偶爾跟運動員聊天、外籍志工用破西班牙文聊天,抄熱情的啦!在來就是看美女帥哥啦!
                ps荷蘭人是我看過國家團體裡最高最帥最gentleman的運動員!!!!!!

然後去各個場館啦!mmc主場館也認識了中天的薇如,一邊看飛盤球賽一邊聊天,幫記者帶路、做在諮詢台
 

待了一個中午後    就到都會公園,那裡的工作很少,不過最開心了,太陽超大,可是我們飛行運動很美,

           我和萱萱還有很可愛的學姊一起跟運動員握手、講不同的語言,這是我們工作的樂趣,很多很多帥哥,

           最開心的是,我還跟加拿大那個帥到不行的選手合照︿︿  跟學姊偷偷跑到選手村附近偷瞧

 

過了幾天   到蓮池潭   工作內容都差不多  認識一對在台灣教美語的美國老夫妻

他們真的很有趣,尤其是Mr.Bow,然後呢!觀看滑水,很刺激很像跟著跳下去玩水><

尾聲   中山大學   有到逸仙館、體育館看舉重跟柔道  跟學長、學姊們聊天   英國美國留學史!還有家庭!

平常工作完,有的時候會去看比賽,跟萱萱一起去看體操,真的很棒!!!  現場看就是不一樣  

最後幾天 

   Tipi約我一起去選手之夜!這簡直high翻天,夜店live版 ,大家隨者音樂擺動,我也跟著一群人一起手搭著間跳起來,超級hihg,民眾無法入場,於是非常壯觀的,民眾擠在在外場觀

看,真的很感謝工作證,讓我可以肆無忌憚的進去語選手、外國官員、志工們同歡,還看到大雕跟秀華.

那天吃了好多Hagen daz冰淇淋,哈!還帶一罐回家,然後呢!到了12點,很多選手喝了太多海尼根不想走,警察也沒有辦法,Tipi就幫忙翻譯,外國醉漢真的很誇張,還拿著三角圓錐的交通的東

西當大聲公玩,精采的來了!我們去Lamp夜店續攤,剛到那裡很緊張,還有醉醺醺的外國人一直摸我的頭,說我不懂得語言,還有好幾個人約我們去hotel!果然是夜店!一進場居然是命案現場,有外國

人倒在跁台前,原來是跳舞跳到鼻樑段列島在地上,好像是太黑被半島.下了很大一跳!然後呢送去醫院就沒事了!好險!

全場一眼望去都是外國人,宛如在國外,我還和在很多場館認識的德國人聊天,他跳舞太sexy太美了!還有我很崇拜的越南柔道美女,還跟他擁抱,語很多偶像近距離接觸太開心了!!!!!進去就是跳舞跳

舞跳到腰很酸,Tipi的ABC朋友漢印度朋友都好會跳,一位很好的姊姊就教我怎麼跳,VERY SEXY!義大利隊的男生跟我擊掌,西班牙人跟我跳熱舞,真的抄害羞的,當時臉一定很紅,還有美國男

孩跟我一起跳,跳類了休息時就看到好多男男女女抱著接吻,還是外國人抱台灣女孩!有位女孩連續換了超過五個男伴接吻,果然是夜店!後來有個長得很像美國人卻是臺灣人的男生過來跟我聊天,他很可愛,跳

舞跳的動作超大,還帶著我跳,不過要約我去唱歌我拒絕了,雖然他很帥,安全第一!出去時又有外國人要約去party、hotel,是怎樣,都已經4點了還不累!!而且約我去party的外國人也太高

了吧!應該有200公分!!??   


                                                                             然後就到了最精采的閉幕式!               


真的很感動  很捨不得的感覺,舞蹈跳的很美,聲光效果太棒了,LED燈照的宛如銀河,超大水母、天燈,唱國歌,全場一起喊台灣加油!感動到幾乎落淚,真的很有一家人的感覺!那種凝聚力很神奇.  

醉精采好笑的你是我的花朵,外國人也跟著一起跳,好笑的是主席語主席夫人還可以用那首歌跳華爾茲,佩服天兵外國人!因為感動久久不已,於是我約了幾個朋友到lamp在去一次,最後逸天野式很多外國

人,不過多了很多台灣人,不過沒像上次全場看不到幾個台灣人!不過今天就跟會如、sara一起跳,會如的單眼皮吸引好多外國人,有一次好幾個外國人為著他跳,義大利男人還不放他走,想要他陪他一晚,

不國某人的男朋友在門口等候所以就不可能啦!有一個英國人一直要跟我跳,還討kiss!當然不行阿! 後來轉到裡面跟SARA一起跳就輕鬆多了! 

回家後還在回憶閉幕的感動    以後還有機會一定還要在參加這種大型的國際賽事!



收貨最多得就是認識別人,認識很多文藻不同科系不同年級的朋友,也得到很多國外的友誼!BBC的記者、日本記者也要約我跟他一起用餐 不過我拒絕了!因為我要繼續工作,英文也瞬間變得很流暢,還有邂

逅西班牙人!哈哈,他還跳舞給我看,很可愛!回憶滿滿的,這是人生一大扉頁!

COLORFUL   彩色的、絢麗的回憶      希望有生之年台灣在伴一次世運!!!!!!!!!!!!!台灣最棒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7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