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些什麼....嗯!!   稀鬆平常

一開始    想了很多大計畫  練英語 做是運準備   閱讀

回來後 這些有進度沒進度的只做了一些            

睡眠 佔了我暑假的大半時光 晚上 看看電視    是不是很沒意義?

今天 大掃除 家乾淨了也舒服  

老是和母親大人吵嘴 很不喜歡 好想乾脆回高雄算了 免得彼此難受

大秘密外婆告訴我    於是呼     在文藻我得戰戰兢兢 舅媽為什麼這麼做!?    要測試我是否夠成熟?  能夠坦然承擔挑戰?

好久不見了柏村     沒什麼變變的只是看起來有當兵的樣子 在國防很累 加油囉!       很開心你是我好朋友

最近很冷 無所是是的感覺令我恐懼阿!   

英文還是不夠好 要怎麼獨當一面   不會看到外國記者就退縮了吧!      

剩下幾週呆嘉義 好好充實自己         明天要和睡虫奮戰!!!!!!!!!!

台東行 過幾天再整理時間看能不能去     最主要的母親大人要先同意再說!

收到讓我最近很緊漲的信!!!!! 成績單?!!           結果是.........................

 

 

 

 

 

 

 

 

 

 

 

 

 

 

 

...................................................

我all pass!

繼續努力!           文藻真的能讓我學到很多嗎?          還要繼續在這邊?高額的學費讓媽媽很有壓力

現在 真的要好好考慮轉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7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