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

大家都從台灣各地來的   幾乎都不熟each other

沒有想到沒多久   挑戰就開始了!

說真的   剛開始真的是      亂






在文藻1.2天就要準備比賽活動  歌唱&話劇  還得想team chant

於是我去幫team leader

因為我有這些經驗,領導、教導工作給不認識的大人

這也是在佛堂裡學到的   公司裡也學到  於是就來幫忙


當時感覺一開始的leader有點無助   

因為剛開始大家沒有很熱絡時  leader真的很辛苦

真的  那時的大家不夠投入





於時乎   我當了 vice leader

至少leader可以有人分擔工作  討論細節

雖然我真的很機婆啦!  可以不用把這些責任往我身上纜

但是就是想要幫助大家   大概是在佛堂裡立了愿的關係

能購幫的就去幫  聽起來很可笑   但是我就是想幫助別人 AND THIS WORLD 




對我來說  剛開始的那幾天真的很累  很頭痛  

大家都很棒  但是對於原本不熟的朋友們  我也只有勉強使用命令的方式

使大家一致  使大家完整  但是真的很抱歉  之前很急  

所以再lead大家時   有時候很沒禮貌  有點太過專制!!  I’m sorry!



我們要幫忙指揮,幫忙想idea,帶領一群完全不認識的朋友們

時間很短 一天的準備  就要學會舞蹈 就要被好歌詞!!

真的有點難  因為以前學校的這些演出至少都有一個禮拜給我們練

但是   這次居然要一天就得所有都完成  壓力很大!!

大家也是  這些工作都很多  

但是真的很感謝大家  都很配合  很合作



Nico對這些很在行,幫我們team很多忙

剛開始,我們每天都很擔心,都一直想辦法要快點完成,比賽才能好好上場.

我跟Nico甚至討論、想動作,擔心到吃不下飯,好在我們完美演出,完美結束!



一切幾乎都上軌道後   我想leader一定可以lead剩下的演出

我大概和leader一起lead兩天  就覺得很累  很耗腦力

其他的   要大家一起完成    因為剛開始的不熟悉已經消逝

我希望是大家的idea  不在只是我們這幾個  於是乎

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可以join大家的演出  不再需要耗費腦力


但是有點抱歉  後來我幾乎都沒再幫忙想了  對不起  

是真的有點累了

想當然  一直幫忙到最後的chester是更累的不像話

連喉嚨都有點痛了    越後面發現越南lead  

maybe大家都太high了  chester和Nico&Elvis 非常辛苦

因為秩序更亂  更high   好難帶  

 但所幸  還是表演的蠻好的  沒出時麼差錯  因為這幾個leader很用心  很努力

再音樂出了問題時  反應還能如此快速  馬上幫忙唱  真的很感動  真的好棒!





很多遊戲很好玩  認識好多朋友  都是不同地區的人 

還滿有趣的︿︿

文藻美女也太多了吧!  不過gay真的不少 

謝謝大家的團結  謝謝那一群很努力幫忙team的朋友

謝謝很努力high的朋友們(如果所有人不high  這些朋友也很辛苦)

謝謝最重要的兩位   peggy & denis

這兩位CA也只不過大我們一屆  就這麼厲害

要帶領整個team  還要一直保持很high

還很頭痛  還被罵   辛苦你們了  CAs


沒有cas  沒有大家的合作  就沒有happy ending
真的謝謝所有人   有你們真好



最後一天我提早離開   真的很可惜  來不及感受到最後的喜悅

原因是我參加一個多月的企業管理課程也剛好那一天結束  畢業班

不得不參加   只要我這一天到  我就有全勤獎

雖然這沒什麼  但是我連續一個多月每個禮拜伍的堅持  不遲到早退的堅持

我不想功虧一簣  有時候禮拜午要去時遇到阻礙  還是去了

所以我犧牲了最後最美的一天  對不起  team裡面少了一個人

i really want to join you!

雖然很可惜  但是我在企管的課內得到了精神上的尊重  也得到一個小price

畢班也很high  後來像party一樣  吃很多東西><

小小的跳一點伍   還拿回一本價值不斐的書

really valuable


THANK YOU FOR ALL OF YOU!THANK YOU


AND THANK YOU GOD FOR THE PERFECT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7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