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新世界:喚醒內在的力量

這本書是可以重新找回自己,讓你學會控制心靈,很好的書,推薦大家看看!可以改變我們的想法的好書



「托勒是全美最受歡迎的心靈導師與作者。」
--紐約時報

 

「這是我們這個時代最重要的書之一!它讓我第一次有了『覺醒』的感受。」
--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溫芙瑞

 

「在讀托勒的作品前,我常常會被困在自己的思想活動裡。我會花兩個小時去想我怨恨的人,去想像如果他說這個,那我就得說那個來回擊。但現在,如果我又開始做這些設想,我會突然意識到:「等等,我在這裡,我現在並不跟那個人在一起,我這是在創造根本不存在的東西嘛。」我現在了解到那樣做是沒用的,只是浪費時間。」
--喜劇天王/金‧凱瑞

 

「我們一家人本來過著許多人夢想的富裕生活,但突然面臨破產,失去一切。是《一個新世界》讓我領悟到,突然失去所有對靈性來說是一項重要的功課,因為這樣我的『小我』就沒有可以認同的東西了。剝除了物質財富和小我之後,我睡得非常平靜,這是多年來第一次。」
--華盛頓的吉莉安

 

「我一直很注重運動,但是無法抗拒食物讓我的體重一直居高不下,是《一個新世界》讓我克服體重的困擾。看過這本書讓我體會到,是我內在的小我想要比別人瘦,或者想要因為比別人瘦而覺得自己比人強。我學會放下這個跟別人比較的欲望,從此,我停止情緒性的飲食習慣,只在有需要的時候才吃。這個新的生活觀也讓我的衣服尺寸小了三號。」
--聖安東尼奧的克莉絲

 

「我媽媽一直覺得她有義務要給我意見,不管我需不需要,但《一個新世界》讓她了解到她是在扮演一個不再被需要的『角色』,因為我已經是個不需要事事提醒的成人了。我很高興她也看了這本書,她不再打電話給我主動提供意見。現在我們聊天時,我才感覺這是真正的對話,就像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一樣,我很高興有這種轉變。」
--歌手比利‧喬之妻/凱蒂‧喬

 

「以前我的心智就像繁忙的高速公路,在讀了《一個新世界》之後,我必須說裡面那些覺察身體的呼吸、將注意力放在大自然的練習,讓我的生活出現了空間,那是我從未經歷過的。我的生活慢下來了,這讓我覺得似乎掀起了一層紗,我變得更有自信,感受到更強的親密感。我感覺好像我們都在同一條路上,往同一個目標前進,所以沒有必要帶著主觀的批判眼光看世界。」
--音樂製作人昆西‧瓊斯之女/琪達達‧瓊斯

 

「2004年我被診斷出末期卵巢癌,醫生說我只剩五年壽命,從此我就被死亡的恐懼困住。但在讀了托勒對永恆生命的解釋之後,我對生命有了全新的觀點。我不再跟沮喪及焦慮掙扎對抗,我只是對於能活著感到興奮。我知道我的能量正在流失,但我已經不再害怕。」
--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潘妮

 

「我被派駐在伊拉克,遭受火箭和迫擊砲攻擊是家常便飯。在這樣的戰況中,我知道我隨時都可能變成死亡名單上的第4003或4004號,這樣的念頭真會把人搞瘋。我媽媽在我被外派之前給了我《一個新世界》,它幫助我應付戰爭的壓力。我試著冷靜下來,專注於當下時刻,然後我了解到,我可能可以撐過這一切,活著回去。」
--美國陸軍上尉/梅森‧韋斯

 

「我們看到本書作者艾克哈特‧托勒的整套「覺」的理論,心有戚戚焉……近代的靈性論述逐漸發展出新的觀點,其中托勒的靈性觀點有其值得嚴肅對待的地方。」
--慈濟大學宗教與文化研究所教授兼所長/余德慧

 

「托勒用鉅細靡遺、清晰細緻的現代語言,完整而周到地剖析『小我』的構成與解脫的方式,提供人們更多自我靈修的認識與機會。這是一本有心靈修,並尋求覺醒的人一定要讀的好書。」
--臺北藝術大學共同學科講師/辛意雲

 

「托勒幫助我們從歷史、宗教、科學、生態及身心靈等各個層面,去契入內在最深的實相。」
--胡因夢

 

「托勒打破宗教與意識形態的藩籬,引導讀者從內在省思自我……這是一本喚醒我們內在力量的絕佳靈性成長書籍。」
--臺灣高鐵及大陸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殷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7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