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有大循環之運轉,一次為一元,一元為十二會,一會為一萬零八百年。一元為十二萬玖仟陸佰年。

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    

子會開天,
丑會闢地,
寅會生人,以四季論說為春耕夏播之時。
申會人沒,
酉會地盡,
戌會天窮,
亥會混沌,此時以四季論說為秋收冬藏之時。

而今我們走到午未會    可見天已在收人回去了      所以現在天災重重:
                                                                                                                           南亞海嘯   紐奧良水災
                                     四川大地震  ...等

天也說:宇宙將不留人  那我們在哪裡呢?   天堂或地獄阿 直到混沌之時
    
所以說   是不是應該修身養性?  不要做壞事!  資源浪費也是做壞事

所謂的修行   就是修我們自己的   感化其他不知道的人  讓世界和平

這所謂的天機  易經裡都記載了

以前我也不懂阿   我僅僅18歲   這些道理在我聽來都很無趣  
但一了解   就知道每個人都有使命  
為天為地為上帝   我所打的文章  是希望大家能了解  
不了解之處   可以查書   可以參加活動<我知道哪裡有辦> 問人
我仍有許多不解之處     努力了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7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