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 by step

終於 又要展開新的人生旅途


也許結果不是最好    但是我會努力創造更好的未來

  能力最重要  好能力比好學歷還重要

  我要在大學的日子裡   好好抓住我想要的東西


朋友們   雖然分隔不同地方   淡我們還是會在連絡  
這次  我不會向國中時                  會好好抓住我的每一步






在來    就是新的開始    很高興應科的朋友都與我同再  要互相照顧

往後    玩樂會少了點    讀書多了點   證照會考更多點

最重要的    高地一還是會努力   轉學考!  等著看吧!
我一定會抓住的     澳洲行明年囉

私校的學費太兇了    表哥  sorry  下次我一定會去看你的
朋友們!   加油了   不要害怕   要勇敢喔!

辛苦才會創造成就!   I want to be a wonderful person!

            I will realize my drea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7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